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拯救無神的眼睛,瞬間變身日系電眼美女!

閃耀雙眼:探索割雙眼皮的獨特魅力

黃小姐是一位愛漂亮的日系女孩,天生擁有一張姣好的面容和迷人的大眼睛,但她卻因為對自己的眼睛不滿意而常常覺得自己缺少自信。稍微下垂的眼皮使她覺得自己自己如果不化妝的話看起來總是沒什麼精神。

從小到大,黃小姐總是嚮往著成為那些擁有深邃雙眼皮的女孩,覺得她們的眼睛更有神采,更有魅力,她也因此對醫美產生了興趣,夢想著長大後有能力時可以變成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某天,黃小姐偶然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了朋友在非凡尚水整形外科進行雙眼皮手術的心得分享,得知非凡尚水診所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她開始搜尋更多相關資訊及評價,私訊那位朋友了解後讓她對非凡尚水整形外科產生了信心,決定前往諮詢!希望能夠一勞永逸改善不滿意的外觀。

一瞬間,讓美麗加倍!探索割雙眼皮的時尚變革

心中惴惴不安的她踏進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舒適的環境與等候區讓她感到非常溫暖,在見到蔡文平醫師後,黃小姐也認真的向他解釋自己的訴求並且告知自己心中期望的樣子。經評估後,蔡文平醫師也推薦她可以進行割雙眼皮+提眼瞼肌的手術。

蔡文平醫師專業的態度讓她信心大增,終於進行了詳細的討論後,決定預約時間進行手術。蔡醫師細心的聆聽黃小姐的的願望和擔憂,同時也溫柔地向她解釋了手術的過程和恢復的時間。這個諮詢過程讓黃小姐感到非常溫暖且安心。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針對黃小姐的五官及臉型,蔡醫師推薦她可以進行割雙眼皮和提眼瞼肌的手術,除了可以改善下垂的部分,同時也能夠將左右不對稱的眼皮一併處理。

割雙眼皮
切口較大,針對眼皮較鬆或是較厚的眼皮去改善,優點是可以維持較久,缺點則是恢復期較長,建議術後一週才開始上妝。

提眼肌
依照眼皮需要加強的高度、眼瞼下垂嚴重度去調整肌肉強度並重新固定,使肌肉增強創造完美和諧的對稱眼皮。

手術當天,她感到既興奮又緊張,但她深信這是她改善自信和心情的一大步。手術前蔡醫師也溫柔地緩和黃小姐緊張的情緒,在蔡醫師專業的技術下,手術很快就結束了。

雙眼皮創造新自信:優雅迎接全新自己

手術進行得順利,雖然在手術後的恢復期間有些疼痛和不適,如同蔡醫師所提及的瘀青、腫脹等正常現象。

黃小姐有好好地按照醫師的指示進行術後照護。漸漸地隨著時間經過,她的眼周開始消腫,展現出她期待已久的深邃雙眼皮。看著鏡中的自己,黃小姐不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解密割雙眼皮:探索優雅、自然的美麗秘訣

整形手術並不僅僅是改變外貌,對黃小姐來說,這是她勇敢面對自己不足的一次經歷,也是尋找自信和美的過程。這個經歷讓她更加珍惜自己的美,明白美麗是來自於她的自信和內在。

經過手術後,黃小姐的自信明顯增強,她變得更加活潑開朗,每個人都值得在美麗的年華,活出自信且美好的自己。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